Ghost In The Feed
作為秘密組織的特工,監控配備特殊模式的攝影機,追蹤超自然現象——從自行移動的家具到幽靈實體。一步之差就可能危及一切。你能保持足夠的警覺撐到黎明嗎?
動態監控: 在攝影機之間切換,監控每張地圖上的多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獨特的設定和沉浸式氛圍。縮放和旋轉以檢查每個角落。
五種攝影機模式: 使用一般、紅外線、熱感、紫外線和DOTS模式偵測肉眼看不見的異常現象,每種模式揭示不同的超自然線索。
15種異常類型: 從自動開啟的電視到自動打開的門、幽靈光球和血跡——每個夜晚都獨一無二。
可重玩性: 每次遊戲都是獨特的,隨機事件從超過一百種可能性中選出,順序不可預測。
難度: 14張地圖提供逐漸增加的複雜度,為所有玩家提供漸進式挑戰。
《Ghost in the Feed》非常適合此類型的愛好者,融合超自然氛圍與高強度的觀察式遊戲玩法。隨機觸發的物件、多樣的異常現象和沉浸式氛圍,每個夜晚都考驗著你的勇氣和專注力。你會揭開隱藏在影像串流中的秘密,還是會被陰影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