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行者 2》週年慶禮包
為慶祝《幽影行者 2》正式發售一週年,《幽影行者 2》將推出最後一款 DLC 「週年慶禮包」!取得三把全新武士刀造型來增加完成你的收藏,搭配三種華麗手部造型,以及全新時髦機車造型,讓你在網路虛擬世界盡情劈砍馳騁。
以優惠價入手《幽影行者 2》季票即可解鎖全系列 4 個造型 DLC 包,包括寒冰禮包、巨龍禮包、烈焰禮包和週年慶禮包,以及高速無限機車模式。殺出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