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行者2》豪華版
以額外附送的機車、武士刀和手部造型,將你的《幽影行者2》體驗帶到下一個層次!此外還有手部全像投影,能在你殺出前往達摩天塔的血路以及在遊戲各處闖蕩時,大肆招搖你的玩家遊戲名稱!
這款遊戲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武士刀戰鬥機制,更深入探索達摩天塔以外的世界,具有複雜並非線性機車關卡,令人振奮的全新模式,以及玩家在《幽影行者》中喜愛的所有動作元素。
《幽影行者2》引入了新的技能,讓玩家能夠發揮更大的創意,以更輕鬆的方式應對最艱巨的戰鬥。 然而,《幽影行者2》的敵人會依據玩家使用的技能而作出應對,使得每次對戰都會給玩家帶來嶄新的挑戰。
如果你想生存下去,那就得掌握網絡虛空。 當你遇上可互動的場景時,可用來對付具有挑戰性的新敵人,例如爆炸桶、可破壞的牆壁、能幫助玩家的物體,以及無數的改善,讓戰鬥保持刺激與新鮮感。
有態度地拯救人類及消滅敵人的同事收聽由 Daniel Deluxe 及更多音樂人創作的迷人合成波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