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行者 2》无尽摩托赛模式
在《幽灵行者 2》那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无尽摩托赛模式”竞技场中一决胜负。在这里,玩家将突破网络虚空的深度极限,用速度去征服一切。 在险象环生的摩托模式中,玩家要尽可能长时间地存活,并挑战速度的极限。
在霓虹闪烁的电子虚拟跑道中飞驰,每一个弯道都考验着你的反应以及驾驶能力。 危险的赛道上充满了各种障碍,需要你不断操控摩托进行闪躲。 你的分数不仅仅只是一个数字,而是你在千变万化的赛道上长时间保持高速驾驶能力的证明。 每次驾驶都会带来一系列新颖独特的挑战,难度和悬念也会随着你对未知领域的探索而水涨船高。
除了高速带来的快感,无尽摩托模式还能带来令人心潮澎湃的飙车体验。 它将考验你的技巧和策略,而排行榜将成为你与好友们切磋飙车技术的试炼场。 你的分数取决于你行驶的速度和距离,它决定了你在排行榜上的排名。
所有拥有“无尽摩托赛模式”的用户都能免费领取一款摩托车皮肤,以表示我们对玩家一贯以来支持的感谢。 此外,在游戏过程中,你还可以一路获得外观奖励,如专属的武士刀、手套和摩托车皮肤,鼓励更多玩家在这个虚拟世界中继续深入探索下去。
在无情的竞赛中,你将与前方充满艰难险阻的赛道对抗,去追逐永远无法企及的完美驾驶体验,每一刻都有可能是你亲手书写的传奇。
购买《幽灵行者 2》季票即可获得“无尽摩托赛模式”,还能以优惠价格获得全部 4 个外观 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