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 Simulator 3 – Baadlands: Furry Road
聖安哥拉島發生了一場災難,整座島嶼都變成了一片荒漠。沒人知道為什麼,但老實說……應該又是 Pilgor 搞的鬼,沒錯,就是牠。
這次你將扮演「爆走 Pilgor」,一名末日後倖存的反英雄。在這片被稱為「咩土」的荒野中騎著摩托車四處遊蕩,與各路奇葩派系硬碰硬,建立自己的小鎮、騷擾市民,還要搞清楚那個神祕保險庫到底藏了什麼。喔,整個過程你都會滿身是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