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 Simulator 3 – Starter Edition
這個組合包充滿了魔法與超能力,對那些熱愛緊身衣、魔法、還有山羊的玩家來說,根本是夢幻入門包!內含《Goat Simulator 3》本體遊戲,以及兩款裝備擴充包:「Hocus Pocus Pack」和「Super Duper Pack」,還有「數位降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