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Will Fall》
眾神對人類的暴虐統治已長達千年。心中只有殘忍與苦難的神祇們,要求人類立下誓言,無分男女老幼皆獻上盲目忠誠,虔心服侍。不願屈從眾神意志的人,將面臨漫長的凌遲。
他們必須在惡劣的困境中承受戰士們不擇手段的殘暴審判,而這一切只為滿足眾神對人類無情的支配。人類已在眾神的統治下受苦太久。任何有能力挺身而出的人,將與八名凱爾特生存者一同組成自己的部族,對抗駭人的野獸軍團以及潛伏於各個神領王國內的爪牙。
屬於你的篇章,將隨著你所做的決定展開。若能凱旋榮歸,你將見證傳奇誕生。若不幸潰敗,就只能眼見生靈化為塵土。
隨著你的冒險深入精心編織的危險謊言,揭開每一位遠古神靈的黑暗祕密。到處都充滿大批爪牙不顧一切捍衛他們的神,你所到之處將愈來愈致命。
八種不同身形的戰士都有專屬的武器,切記要明智地選擇下一個英雄。得來不易的成功會為你帶來獨特的技能、武器和物品;失敗的挑戰者將身限囹圄,永無止盡地哭求救贖。
在探索炫目耀眼的遊戲地圖時,可一邊飽覽寧靜的美景。但每一扇古老的大門都通往一位神祇的王國。其中遍布著黑暗生物,躡足於由人類苦難所建築起世界。你踏上的每一條路、打開的每一扇門都將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保證能開展全新的故事。
容易上手但難以精通的遊戲戰鬥風格,將為深入其中的玩家帶來無限挑戰。加入戰局並迎戰其中的狂戰士,以不斷訓練你的戰士。眾神等待著祂們的挑戰者,若稍有不慎,戰敗就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