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Home 常见问题
本游戏不是那种"有怪兽要追杀你"的恐怖游戏,你也不会死亡,本游戏也并非为了吓人而作——虽然你的确需要在月黑风高的夜晚独自探索空无一人的房屋。所以还是蛮可怕的!但不,《Gone Home》不是恐怖游戏。
只有一(1)个突然惊吓,会在游戏进行到一半以前出现,基本可以算是个笑话。不好意思。
《Gone Home》应该算是一款短篇游戏。但游玩时间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如果是第一次游玩,并搜寻全部细节的话,整个游戏大概要花 3 小时。如果是快速通关,那最短一小时内就可以完成第一次游玩。在《Gone Home》中,游戏速度要靠玩家自己决定,包括什么停下来详细调查,什么时候继续。
钟的幕后评论音轨,由《Gone Home》的开发者、音乐家以及配音演员们制作。在开始新游戏时,你可以从"幕后评论和其他修改"选项中启用幕后评论模式。
点击上面的"技术服务"标签,找到常见技术问题的故障排除。如果需要,你也可以在此页面上找到我们的技术支持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