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nted Lands
踏入鲜血浸染的复古风格、动作平台游戏——《Haunted Lands》,其中充满了隐藏的秘密和硬核的挑战。六位各具特色的角色可供选择,每个角色都适配不同的战斗风格。深入危机四伏、恶灵与噩梦般怪物横行的墓地。获取强力神器来对抗这些恐怖之物,并找到新的战斗策略。
《Haunted Lands》是由 Alevgor 独立开发的项目,其所有系统、遭遇战及细节均由一位开发者独立完成。
各具特色的英雄: 从六位角色中选择一位。有些英雄擅长在安全距离外消灭怪物,而另一些则擅长近身搏斗。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的技能和战斗风格。
危机四伏的地点:探索布满恶灵和异世界怪物的古老地窖和陵墓废墟。迎战成群的敌人、精英怪兽以及极具挑战性的头目,杀出一条血路。
强力的神器:获取神器来增强自身能力,获得应对墓地中的怪物的新策略。最强大的物品能完全改变你的角色技能。
硬核的挑战:击败敌人,找出《Haunted Lands》中隐藏的所有秘密,完成每一个目标。你敢深入地狱深渊并毫发无损地凯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