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quarters: World War II》
《Headquarters: World War II》是一款快节奏的回合制策略游戏,通过三个以叙事驱动的战役以及一系列遭遇战,讲述了诺曼底战役的故事。选择一个阵营,组建你的部队,分配英雄,为你的单位升级,并使用指挥中心技能来击败你的敌人。
通过完成各含有 9 次军事行动的全部 3 个战役,来从方方面面领略故事背景。本作中包含了以二战中诺曼底登陆为史实舞台的美国,英国以及德国侧的战役。
每个单位都有其组员,而组员是单位的核心,失去不同的组员会对单位造成不同的减成,例如失去机枪手将会导致单位的攻击力下降,失去司机将会导致移动力下降,以此类推。
在 6 张遭遇战地图中,以 AI 为对手试试自己的能耐。不同的胜利条件,代表着你的规划和战略也需要灵活应对。
和真正的对手进行遭遇战,或和好友一起组队进行 2 对 2 对战。游戏支持最多 4 名玩家共同作战,可以直接实时连接,也可以通过 Slitherine 旗下的 CombatHQ 系统进行游玩。
使用编辑器工具来打造你自己的遭遇战/多人对战地图,并与社群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