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world 3》Fleet Command Edition
首年通行证包含了三个 DLC,将以全新可玩阵营和神器来扩展合作 War Games 模式。
多人定制套组包含舰船喷漆,档案横幅,多人游戏名称颜色,以及引擎轨迹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