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world: Deserts of Kharak》
这款地面即时战略游戏为经典《Homeworld》系列游戏的前传。在这部由 Blackbird Interactive 开发的引人入胜的 PC 策略游戏中,整合你的舰队,带领全队在变幻莫测的 Kharak 沙漠中走向胜利。
在这部引人入胜的策略游戏中,整合你的舰队,带领全队在变幻莫测的 Kharak 沙漠中走向胜利。
在 Kharak 沙漠战役中,南部沙漠的深处有异象显现。一支探险队已出发去一探究竟,然而这个故事并没那么简单。在这场激动人心的战役中深入了解 Rachel S’jet 的故事,看她如何带领手下踏上追寻宿命之旅。
掌控全队的地面车辆和空中飞行器,小至轻巧灵活的进攻车辆,大至庞大的重型巡航舰,专为适应沙漠环境而建。
在硕大的地图上,走过漫漫沙丘,跨越深坑裂谷,战斗不止斗,感受前所未有的大型逼真场景。
在地面战中部署好你的舰队,发挥高地优势,或者在沙丘沿线伏击敌方。攻击敌方的资源运输或直接对垒敌军。
在资源管理、舰队组建和技术研究方面做出明智的决定,这些都将影响你的生存机会。
在排位战等多种游戏模式下,进行在线单人作战或与好友同玩。一步步坐上高位,成为 Kharak 上最强大的舰队队长。
你必须首先解锁沙漠之秘,才有可能找到自己的家园(Hom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