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枚古老梦华
玩家可在《Fortnite》道具商城限时购买「星核猎手」刃皮肤和「星核猎手」卡芙卡皮肤。与此同时,在 Epic 游戏商城购买《崩坏:星穹铁道》指定商品,即可在《Fortnite》中领取「星核猎手」刃的皮肤(购买即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