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在 Hot Wheels Let’s Race: Ultimate Speed 中一起驰骋赛道吧!
共有五种激动人心的玩法模式,包括赛车营、杯赛冠军、速度试炼、赛道建造和自由竞赛。在赛道建造模式中,你可使用自己的翻转创建梦想赛道!
在快节奏、刺激的赛道上面对强大 Boss,展开对决,例如 Professor Rearview 的巨型眼镜蛇和他会喷火的龙。每场对决都带来高速的激情,并在终点线留下精彩瞬间。
赢取火焰徽章,解锁终极车库中的新车、贴花和赛道零件定制你的 Hot Wheels 赛车,在赛道上炫耀一番。
完成激动人心的单人活动,体验挑战乐趣,或者与好友在本地 4 人分屏模式下一起畅玩!
游戏快速流畅,操控方式适合全家一起玩。玩法强调漂移,专为刺激的面对面竞争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