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辆车,胜利就有了保障!此车因在著名的间谍电影中亮相而一举成名,它的实力众所周知!当你的对手在赛道上看到你时,他们会非常、非常紧张。准备好迎接一场伟大的胜利吧。
有了这辆车,胜利就有了保障!这款辉煌的 Aston Martin 不逊色于任何传奇动作间谍电影中的标志性名车。但是,这辆豪华 GT 的马力却是众所周知的!就像一个伟大的间谍,你的对手无法轻易追上你。
在其流畅的复古设计背后是运动的灵魂,它不惧怕任何挑战,性能惊人。只要你的对手在赛道上看到你,他们就会非常、非常紧张。现在就握紧方向盘,准备迎接一场伟大的胜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