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 1956 年的 Chevrolet Bel Air 敞篷车是上个世纪的一个标志,是真正的美国经典。仅仅看着它,你就能感受到一种自由和对旅行的渴望。而到了赛场之上,它也有不俗的本领。
此车拥有绝对的美貌,纯白的内饰和纯黑的车身,精致的细节,镀铬的保险杠,车灯,以及标志性的白道轮。你没有想错,黑白色也是格子旗的颜色,有了 Chevy 1956,你将永远是第一个看到终点格子旗的人!现在就把这台华丽的杰作加入你的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