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英雄们骑着骏马而来。而现在,他们骑着超过 700 马力的野兽而来。McLaren 720S 生来就是为了以卓越的风姿和力量在空中瞬间移动(并通过终点线)。这辆美丽的车真的是一头野兽!
过去,英雄们骑着骏马而来。而现在,他们骑着超过 700 马力的野兽而来。但结果是一样的:完全的胜利!
McLaren 720S 是一辆具有绝对惊人线条的汽车,生来就是为了以卓越的风姿和力量在空中瞬间移动(并通过终点线)。也许它能在赛道上如此飞驰是得益于其蝴蝶式车门……也可能是得益于其超级 V8 发动机……可以肯定的是,这辆美丽的车真的是一头野兽!它的设计是你的收藏中不可或缺的一颗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