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更……"巨大" 的比赛!在此扩展包中,一切都变成超大号:无论是轮毂、车辆和飞跃,以及其他各种快乐!在这个新的主题场景中使用各种自定义选项和赛车,享受"大大的"快乐!
你还将入手一个全新的 Track Builder 模块以及一款新的 Stop Motion Studio 环境,让你可以在 4 款更大的空间内建筑你的赛道!迷失在丛林之中,探索采石场,在沙漠里修建最火热的赛道,并在雪山上兴建最冷酷的赛场!为了进一步让你沉浸在这别样气氛之中,我们还准备了大量主题定制物品,来让你定制你的地下室与 Unleashed 个人资料。入手 Monster Truck Expansion,来巨大化你的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