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手惹得你不愉快,就在賽後讓自己被紓壓的粉紅色調和別緻裝飾包圍,好好放鬆一下吧。為你的地下室和 Unleashed 個人資料增添時尚感,讓你不只在比賽中,隨時隨地都能展現自身風格!
如果對手惹得你不愉快,你可能會想在賽後讓自己被紓壓的粉紅色調包圍,好好放鬆一下!而這就是最適合你的套件:內含八種粉紅色調的物件,可讓你用別緻的裝飾自訂你的地下室,這樣的時尚感將讓所有人都深受吸引。就連你最難纏的對手也不例外!在他們因你的室內設計技術而分心時,你便可毫不留情地超越他們!盲目追求時尚的人就會落得那種下場!因此你的地下室越漂亮,獲勝的機會就越大!
此外,這個獨家套件還有三種能用於 Unleashed 個人資料的獨家物件,包括專用的圖示、標籤和背景!讓你不只在比賽中,隨時隨地都能展現自身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