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DLC 可以讓你解鎖本賽季的所有特選物品,並能立即為你的收藏注入 Sandy Cheeks 的旺盛精力!不過也別過錯過以本系列角色為靈感打造的其他專屬車輛,贏得本賽季的新挑戰即可獲得:貪心的 Mr. Krabs、壞脾氣的 Squidward、傳奇的 SpongeBob,還有終於有機會證明自己動作超級靈活迅速的 Patrick!
至於你的 Unleashed 個人資料和地下室,就用 15 種全新可解鎖物品來營造海洋(或者該說是「海底」)風格吧!如大海般浩瀚的新內容正席捲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