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a 将以疾电般的性能震撼你,使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带着捕食者的愤怒,凶猛地超越你的对手!遵循你的动物本能,现在就把它加入你的收藏!
释放这辆车的蛮力吧,其灵感来自Blanka,《Street Fighter》中举世闻名的角色。就像 Blanka 一样,这辆大众 Baja 甲壳虫经历了一次狂野的升级,使其成为任何对手的真正噩梦。带着 Blanka 的皮肤一样的亮绿色,以及他(或者我们应该说它?)标志性的鲜艳橙色头发,这辆车已经准备好在丛林中……呃,在赛道上争夺第一的位置!
Blanka 将以疾电般的性能震撼你,使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带着捕食者的愤怒,凶猛地超越你的对手!遵循你的动物本能,现在就把它加入你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