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让你的比赛技术再上一层楼吗?使用这个 Super Dealership 模块,你不止可以上一层楼,还可以上三层楼!当你从移动坡道上飞下,落在最具优势的楼层上时,你就可以触发炫酷的特效!
要赢得比赛,你就必须让你的技术再上一层楼。使用这个全新的 Super Dealership 模块,你不止可以上一层楼,还可以上三层楼!不过你一定要谨慎选择降落的楼层哦。这道移动坡道可以帮助你飞进模块中的不同楼层,并触发大楼侧面标记的一种特殊效果……但并不是所有的效果都会为你带来优势!是超级加速还是超级龟速?你的飞跃时机将会决定你获得的效果以及整个比赛的走势!
现在你需要直面挑战,飞向终点线!将 Super Dealership 模块加入到你的收藏中,打造出更具乐趣、更难以预测的赛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