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送到!又是一辆从《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的世界里开出来的赛车,这一次灵感则来源于Michelangelo!它有着绿色车身、橙色眼罩和标志性的双节棍形状尾翼,可以帮助你名留青史。
立刻把这辆霸气的赛车加入到你的收藏里吧,这些赛车都是根据你童年时期的经典动画片所设计,一辆也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