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邦嘎!又有一輛新的《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系列賽車可以加入你的收藏了!這輛以 Raphael 為靈感的廂型車承襲了這位漫畫人物的所有特質:強大的戰士、天生的領袖……也是個脾氣暴躁的傢伙。你有見過烏龜發飆嗎?千萬別擋在這輛賽車前面,否則它可能會失控抓狂……不過 TMNT Raphael 絕不會錯失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