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的宿敵為靈感來源,這輛車從頭到「腳」都散發出邪惡的美感。Shredder 的車體以刀刃與利爪進行強化,必定能將對手撕成碎片。
專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世界中最難對付的敵人打造,這輛車從頭到「腳」都散發出邪惡的美感。擾流板和翼板?哈,拜託……它的車身可是裝備了由刀刃和利爪組成的堅硬護甲,最適合用來將對手撕成碎片。正如作為它靈感來源的角色,Shredder 擁有充滿侵略性的車身線條和殘酷無情的性格。
有著金屬外型、標誌性的面具,以及引擎蓋上的紫色斗篷,這輛車將成為賽道上最讓人畏懼的對手(不只是忍者龜,對其他人來說也一樣),它會一路展現冷酷無情的技術,帶領你駛向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