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美丽的涂装与她的传奇服装的颜色和设计相呼应,车顶上有金色的星形头饰,车盖上有标志性的双 W。
那么这辆车的性能如何呢?好吧,我们知道亚马逊人是优秀的骑手,但在这里我们谈论的可是成吨的马力:踩下油门踏板,在赛场上跻身赛车之神的行列。你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想要驾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