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多达 60 种历史文化,带领你的子民从古代走向现代社会。从籍籍无名的新石器部落起家,过渡到远古时代的巴比伦人,成为古典时代的玛雅人、中世纪的倭玛亚人、近代早期的英国人等等。每一种文化都会给游戏添加独特的层面,带来几乎永无止境的结果。
面对历史事件,做出影响深远的道德抉择,实现科学突破。发现坐落于世界各地的自然奇观,或是打造举世瞩目的人类杰作。每一个游戏元素都将反映真实历史。融合它们,打造属于你的世界构想。
享受过程,比实现结果来得更重要。全新统一胜利条件——名望。你所完成的每一个伟大功绩,所做出的每一个道德抉择,所赢得的每一场战斗都将为你构建名望,并为世界带来恒久的影响。名望最高的玩家将赢得游戏。你会成为那个为这个世界留下最深刻烙印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