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戰鬥中死亡,我的所有物品都會消失嗎?
儲存在安全背包中的物品不會消失。但裝備中的物品和背包內的物品有可能會遺失。
沒有,男女角色之間沒有任何差異。能力是由角色的技能或裝備決定的。
是的,如果未能在逃脫時間內離開,你會死亡,除了儲存在安全背包中的物品外,其餘物品可能會全部消失。
是的,需要連接外部錢包。你可以連接 Metamask 錢包來進行代幣交換。
可以,即使不參與區塊鏈或加密功能,也不會影響遊戲體驗,也不會有任何劣勢。
玩家可以進行多人對戰,並透過可收集與製作的資源展開遊戲內生產活動。換句話說,搶先體驗版本已涵蓋所有主要核心內容。
玩家間可順利進行對戰,戰場上的攻防、逃脫、拾取與死亡等基本玩法已可體驗。
預計搶先體驗將進行至 2025 年,目標於 2026 年上半年正式推出排名戰與更多遊戲模式。
目前尚未確定明確更新計畫,但我們將持續進行錯誤修正與美術資源的更新。季節更新預計每四個月推出一次。
本作採用賽季制設計,每當新賽季開啟時,除了以現金購買的點數與提取器產出的水晶外,其餘所有資源將會重置。
本遊戲為免費提供,搶先體驗及正式上線後皆維持免費。不過,遊戲內的付費項目價格可能依狀況進行調整。
您的產品中是否有用於遊戲玩法的項目(例如附加內容、優惠或虛擬貨幣)可供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