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wind Dale: Enhanced Edition》
在 2000 年发布的《Icewind Dale》是一款充满传奇色彩的幻想角色扮演游戏,现专为现代冒险者进行了全新更新。
参与官方《龙与地下城》探险,自定义一个由最多六名英雄组成的队伍,冒险穿越冰封的冻原,掠夺地下城,揭开冰冻荒原中埋藏的秘密!
探索经典的《Icewind Dale》战役和两个官方扩展包,外加从 2000 年发布的原作中引入的多个任务。
在被遗忘的国度(Forgotten Realm)的最北边,坐落着名为冰风谷(Icewind Dale)的冰封冻原。
深入探索世界之脊(Spine of the World)。这是一个环境恶劣、残酷无情的地区,只有最强悍的人才能在此居住。邂逅令人胆寒的野兽,为了在这片白雪皑皑的高原生存,它们早已变得狡猾凶残。
高耸巍峨的冰川下潜伏着邪恶的力量,正密谋在费伦(Faerûn)地区的地表掀起毁灭的浪潮。这就是《Icewind Dale: Enhanced Edition》中的精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