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Harvest》
《Iron Harvest》是一款即時戰略遊戲,背景設在大戰後的「1920+」架空世界。本遊戲讓你控制巨大的柴油龐克機器人、體驗史詩級單人與合作戰役,還有戰場上緊張刺激的動作和戰鬥,完全滿足多人遊戲粉絲的需求,是粉絲等待已久的經典即時戰略遊戲。
傳統與科學技術的進步互相衝突,而歐洲仍在試圖從世界大戰的殘酷戰鬥中恢復。城市正在重建,而農村則展開了鋼鐵收割(Iron Harvest)的時代。農民們發現了曾在大戰時活躍於沙場的宏偉步行機器殘骸。
在這種混亂之中,出現了新的威脅,將危及歐洲的存續。秘密勢力正竭盡全力破壞整個國家的穩定,執意再次點燃世界的戰火,最終欲奪取統治權。
緊張刺激的合作模式和競爭激烈的多人戰鬥:除此之外,敬請期待賽季期間的定期免費更新,將包括全新單人挑戰、多人模式地圖,以及更多值得期待的內容。
帶領數十種不同類型的單位參加戰鬥,謹慎利用掩護並炸毀整棟建築物。好整以暇地從包括匿蹤戰術在內的各種策略中,找出合適的計畫。機器,我們有機器,很多機器。
體驗史詩級的豐富故事,在三個戰役中進行 20 多種任務。與九位極富魅力的英雄和其兇殘的戰友一起隨著冒險的旅程穿越歐洲。與好友組隊,並在合作模式中並肩克服所有戰役。
指揮三個不同的派系,總共 40 多種單位類型和 9 名具有獨特能力的英雄。隨心所欲地設立戰鬥或多人對決。設定你的個人遊戲介面,並且選擇你喜歡的控制方式。
競爭激烈的多人模式具有天梯比賽、排名比賽和聯賽。單人遊戲和合作模式皆可選擇各式各樣的戰鬥地圖與挑戰地圖。
「標準版」含有主遊戲 + 額外獎勵物品(原聲帶 + 美術設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