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巢重砲
這是一款殘酷的柴油龐克重型火炮模擬遊戲,你將透過一座龐大的戰爭機器主宰整個戰場。每一個拉桿、每一個刻度、每一次射擊,全都由你親自掌控。最高指揮部或許會下達命令,但指揮鏈的終點就在你的指尖。 他們不用承擔後果——承擔一切的是你,操作員。 讓每一發炮彈都發揮價值。
電傳打字機經過校準,可以監控本地無線電通訊。一台負責傳遞來自最高指揮部的首要指令。另一台則直接轉發來自前線的呼叫。請記住:每一個訊息都可能決定整個行動的成敗。
將情報報告轉化為作戰計畫,透過空拍照片觀察你行動帶來的結果,看著你的炮管如何重塑地貌。地圖不只是用來測量——它也是你通往戰場的窗口。別搞錯了,你可以移動標記,但留下的傷痕不會消失。
敲定好測量數據,轉動計算裝置,讓彈道計算機為射擊計算而運轉。提高裝藥量,讓炮彈橫越地平線;或降低裝藥,讓彈道精準弧形落入敵方陣地。注意:機器可能會故障,但你不能。
使用穿甲彈突破碉堡,用煙霧掩護友軍撤退,並用光氣毒氣████ █████████。只要沒有目擊者,一切就從未發生。每一種炮彈都為單一目的而生,而你的選擇,將在硝煙散去後依然在戰場上迴盪著。
拉動仰角輪,看著火炮在你的指揮下抬升。搭配正確的裝藥量,否則一次精準打擊就會變成可以避免的災難。精度就是一切,因為無論是完美的文件,還是再精緻的宣傳,都無法抹去你的罪責。
拖動沉重的控制桿,感受整個結構在你腳下震動。像鐵巢重砲這樣的機器不會隨意轉動,要優雅地擺動如此巨量的鋼鐵,需要時間。熟練的操作員會利用這段時間處理其他任務——畢竟你桌上的咖啡機不是裝飾品。
扣下扳機,讓數千噸的機械回應你的命令。感受炮塔的後座力,看著前線在鋼鐵的重量下崩潰。當塵埃落定,只剩沉重的寂靜懸在空氣中。而當新的命令抵達,一切又將重新開始。
背景設定
戰役發生在架空歷史的1920年代末西班牙,內戰一觸即發。在這條時間線中,君主制依然掌權,而反君主派的起義正席捲全國。
《鐵巢重砲》是由兩人組成的熱情專案:Nick Talmers(開發)與 Dominik Latos(宣傳)。憑藉超過 20 年的合計經驗,以及對火炮、戰間期機械與柴油龐克的熱愛,我們打造出這款多年來夢想中的遊戲。
Nick 已構思 《鐵巢重砲》 超過十年,在一次開發者與發行商合作中相識後,我們決定將這款充滿鋼鐵與力量的「蜘蛛型重炮塔模擬器」化為現實。
玩家們的回應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感謝每一次加入願望清單、每一則訊息、每一份支持——這一切對我們意義重大。因為《重型炮塔模擬器》只是鐵巢重砲宇宙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