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JDM:蝎子崛起,這是即將推出的賽車遊戲 JDM:日本漂移大師 世界的唯一介紹。 這個免費前言將於 2024 年夏季推出!
透過漫畫面板引導的故事,探索名義上的「蝎子」故事的開頭。 扮演 Hatori ‘Scorpion’ Hasashi 的角色,他是傳統日本家庭的後代,後來成為該地區最好的賽車手之一。 嚴格的父母和高中的期望都無法阻止他成為漂流革命的一部分!
公里長的道路和新地點將讓您測試您的駕駛技巧。 了解環境如何隨著交通、晝夜循環以及動態天氣系統而改變。 在充滿挑戰的道路上比賽,就像沒有明天一樣,開車穿過日本鄉村充滿活力的風景。
了解羽鳥如何確立自己的地位並駕駛他的汽車。 在《JDM:蝎子崛起》中,你將駕駛一輛獨特的車輛,速度就像蝎子的攻擊一樣快。 感受腎上腺素的飆升,一路漂流到頂峰。
JDM: Rise of the Scorpion 中的每場活動都是一個新的故事、令人興奮的挑戰以及另一個展示技能的機會。 站起來與最優秀的人競爭,並表明成為傳奇的道路需要決心、激情和不懈的漂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