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of the Jungle: The Complete Trilogy》
她容貌出眾。她膽識過人。她能自在穿梭於叢林之中。她一生都在最艱難的戰役中奮戰。好在,她能奔馳、跳躍,流利地使用她的刀與環刃。你有幫助她的勇氣嗎?
好在,Jill 可不是個簡單的女孩。她能奔馳、跳躍,流利地使用她的刀與環刃。想給 Jill 的對手一點顏色瞧瞧嗎?尋找魔法圖示,Jill 能將它們轉化為火焰鳥、跳躍的青蛙,或更讚的——可以射出子彈的拳頭!雖說 Jill 已經全副武裝,準備好要面對叢林中的危險,但幫助她仍非易事。你有幫助她的勇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