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
歡迎參加太空先鋒計畫!身為全宇宙第四大的星際太空探索公司「同舟航天」(Kindred Aerospace)的新進成員,你的工作是判斷 ARY-26 星球是否適合人類居住。你可能缺少裝備或有些經驗不足,不過你會想出辦法的!
歡迎參加太空先鋒計畫!身為全宇宙第四大的星際太空探索公司「同舟航天」(Kindred Aerospace)的新進成員,你的工作是判斷 ARY-26 星球是否適合人類居住。你可能裝備不足,也缺少經驗,不過還是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