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娜:精神之桥》数字豪华版升级
升级到《凯娜:精神之桥》数字豪华版,来获得官方数码原声带,专属凯娜法杖(Kena Staff),黄金腐灵(Golden Rot)皮肤以及凯娜的暗影服装(Shadow Out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