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bal Space Program》Making History Expansion
这款太空模拟游戏的第一个扩展包为《Kerbal Space Program》加入了全新内容,包括一个沉浸式的任务生成器,含有以历史事件为蓝本的任务的历史组合包,以及大量新部件供玩家使用。
任务生成器:这个强大的全新功能让玩家可以畅享无限可能性,进行任务的创建及编辑。玩家可以自由地自定义其任务,包括起飞,着陆,救援,故障,爆炸,维修等各种要素。更可使用独特的胜利条件,激动人心的挑战以及意料之外的障碍,来让这些任务更加复杂。和 KSP 社群分享你创建的任务,来挑战大家。
历史组合包:游玩一系列以人类自己的太空探索为蓝本的任务。从太空行走到迫降到其他一切,玩家可以使用独特的坎巴拉风格,来尝试重现历史上的场景。
全新部件:本扩展包还包含了以历史上的太空竞赛为蓝本的大量全新部件,以及新款太空服。这些部件和服装可以在《Kerbal Space Program》游戏全程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