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O TO JUMP! Demo
终极语音控制精准平台跳跃游戏的免费试玩版!在残酷的 foddian 风格地图中生存下来,挑战最初的 19 个摄像机区域。在这款硬核 rage game demo 中测试你的嗓子(或手柄)实力。内含 Practice Mode!
加入我们的Discord社区,获取KOOO TO JUMP!的最新消息和更新!
在这款平台跳跃游戏里,你的尊严会比你的角色更早断气。现在为你提供“试吃装”的自我羞辱。
KOOO TO JUMP! 把你的麦克风变成一件彻底自我羞辱的精密乐器。拿出你压箱底的公鸡叫声把自己发射出去,穿越巨大无缝地图的开篇区域,这需要像素级的时机把握以及抛开一切羞耻心的勇气。
这款免费试玩版为你提供了前19个摄像机区域 — 足够让你爱上它、摔个狗啃泥,并决定你的邻居是否该承受接下来的噪音折磨。
每一声 "KOOO" 让你一飞冲天,每一次跑调的咯咯叫让你坠入深渊。
⚠️ 注意:这是一款受 foddian 类游戏启发的高难度体验。强烈建议你做好心理准备(并准备一杯水保护嗓子)。
即使在试玩版中,我们也不想让你承受太多折磨。使用 Practice Mode,搭配 我们在前 19 个区域中精心布置的策略性检查点,先熟悉关卡布局,磨练跳跃时机,然后再去尝试一次干净的通关。
每一次精彩的翻车都是一次教训。每一次成功的登顶都是值得呐喊的胜利。字面意义上的呐喊。
被试玩版折服了吗?将完整版游戏加入你的愿望单,准备好挑战全部60个区域、解锁成就,并在全球排行榜上留下你的名字吧!
试玩版只是个开始。立即将 KOOO TO JUMP! 加入愿望单,解锁完整的 60 个摄像机区域、27 项荒诞成就,以及让全世界看清谁才是真正菜鸡的全球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