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原始形式或重制版的图形体验凯恩 (Kain) 和拉齐尔 (Raziel) 的史诗冲突。
数百年前,你被前首领凯恩背叛并处决,如今,你再度崛起,踏上了无情的复仇之旅。
用你的利爪、意念控制闪电与元素幽魂之刃杀死曾经的吸血鬼同胞。通过吞噬敌人的灵魂变得更加强大。
上古之神赋予了你在幽灵界和现实界之间切换的能力。你可以在不同的世界穿梭来解开谜题、开辟新的道路并击败你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