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Build a Zoo》
是時候建造一座動物園了!釋放你的野性,以這款可愛、廣闊經營模擬遊戲,創造屬於你的動物帝國。進口並復育稀有物種,雇用稱職的員工,保持遊客開心,處理各式各樣奇怪又美好的突發事件。親手嘗試 DNA 拼接 (Splicing),接合出超過 300,000 種不同類型的動物,從巨大的 Giraffephant 到愛好和平的 PandOwl!
《Let's Build a Zoo》允許你從世界各地的其他動物園進口各式各樣的動物!培育你自己的動物,開展家族拓展你的野生動物並豐富園區。但如果這不適合你……你也可以專心於創造動物!有了 DNA 區段在你指尖,你握有混合超過 300,000 種不同動物的力量,可以盡情創造最巨大奇怪又最獨特罕見的生物!曾經想過 ChicKaka 看起來是什麼樣子嗎?現在你可以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