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別圖書館
攜手Ludovik 共同體驗這款2D平台潛行冒險遊戲,一起探索極具未來主義的巴比倫叢林,揭開巴別圖書館被封鎖的謎題,走進神秘造物主隱藏的秘密。
受Jorge Luis Borjes的同名短篇小說啟發,《巴別圖書館》將帶領你走進人類滅絕2萬年後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先進的機器人統治著一切,但它們對「神秘造物主」的事情知之甚少。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井然有序,直到機器人們發現了這麼一個圖書館,那裡收藏著有關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所有書籍,這也預示了即將而來的騷動。
玩家在遊戲裡扮演探索者Ludovik,因為一樁謀殺案而被派遣去巴比倫進行調查。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巴比倫宣布進入緊急狀況,Ludovik發現自己正身處危險之中。他將根據兇手留下的蛛絲馬跡,探查巴別圖書館突然被封鎖的秘密!
在《巴別圖書館》的世界裡,你可以看見廣闊的叢林、寺廟廢墟並與眾多機器居民們互動。你將體驗一場危機四伏,奇妙引人的冒險,與一段精心安排,令人深思何謂無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