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的谎言:序曲 版
通过这一合集,体验《匹诺曹的谎言》最完整极致的旅程。《匹诺曹的谎言:序曲》版包含荣获大奖的类魂动作 RPG 游戏本体,以及剧情张力十足的前传扩张包:《匹诺曹的谎言:序曲》。
在这部灵感源自经典童话《匹诺曹》的诡谲故事中,你将扮演吉佩托制作的人偶。一场“人偶狂乱”让这座受“美好时代”启发的城市——克拉特,陷入了疯狂与暴力之中。你必须在克拉特扭曲的街道与高耸的地标建筑间杀出血路,精通深奥且极具动感的战斗系统,并在关于诚实的艰难抉择中,重塑属于你的人性。
随后,在《匹诺曹的谎言:序曲》中重返这座城市昔日那脆弱而华丽的最后时光。作为一部扣人心弦的前传,《序曲》将揭示导致克拉特陨落的种种事件。在传奇追迹者的指引下,你将挖掘那些尘封的隐秘故事,面对强大的新敌人与首领,并探索从未露面的全新场景,进一步拓展这个世界及其阴森诡谲的内涵。这段穿越过去的旅程,将为你指明未来的新方向。
探索一个沉浸于“美好年代”风格的完整世界。从崩坏城市中染血的街道,到巅峰时期华丽的宅邸与诡谲地标,揭开这座人偶工业城市的完整历史。本版本将原始剧情与《序曲》前传扩展内容结合,全面呈现那些导致克拉特毁灭的人物与悲剧。
掌握独特的战斗系统,包括武器制作、格挡与各式装置运用。结合本篇灵活的武器组装系统(刀刃与握柄混搭),以及多样化的“军团机械臂”与成长选择,呈现出极具表现力的战斗体验。创造毁灭性的组合,击败城市中最强大的首领与扭曲的机械怪物。
在一个建立于欺瞒之上的世界中,你的选择将决定你的人性。体验深化的“谎言系统”,过去的决策将对当下产生连锁反应。无论你是用谎言安慰绝望之人,或是与传奇追迹者并肩复仇,每一个举动都将塑造剧情走向,导向多种独特的结局,并定义系列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