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
《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是一款具有角色扮演元素的 Rogue-lite 游戏。 探索基于洛夫克拉夫特的故事的随机生成的关卡,与来自克苏鲁神话的邪教徒和怪兽们战斗,增强你的装备,解开谜题,并了解如何才能击败旧日支配者。
《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是一款具有角色扮演元素的 Rogue-lite 游戏。 你将探索出典于H. P. 洛夫克拉夫特笔下故事的随机生成的关卡,和邪教徒以及来自克苏鲁神话中的各种怪物战斗,提升你的武器和装备,解开谜题,完成挑战,寻找线索和知识来击败旧日支配者(Great Old Ones)以及外神(Outer Gods)。
《Lovecraft’s Untold Stories》基于H. P. 洛夫克拉夫特的故事打造。 你将身临其境,体验由普罗维登斯的天才缔造的克系恐怖。 每位角色都将展开调查,造访不同的地区——从瘆人的古旧维多利亚时代洋馆,到正在进行禁忌的实验的废弃医院,再到失落的土著们庆祝被遗忘的仪式的雨林,以及更多不同地点。 关卡均为随机生成:每次游玩的体验都会不同。
此外,根据你扮演的角色不同,关卡也会发生变化。 仔细寻找线索和特殊物品,来解锁秘密以及全新的故事!
你可以在游戏中使用 5 位不同角色进行冒险,每位角色都将拥有截然不同的游玩方式和背景故事。 私家侦探、女巫、盗贼、教授、甚至还有食尸鬼!每种角色都将拥有不同的属性、武器、战斗动作,打造出五套截然不同的游玩体验。 私家侦探游玩风格平均,有着平均的体力和耐力。 教授是远程战斗的行家,虽然体力不足,但他的武器蒂林哈斯特(Tillinghast)将可为其展开特殊的护盾。 女巫可造成大量伤害,并拥有传送能力,以及火焰和寒冰元素护盾,然而其体力值极低。
盗贼精于近战,并可以借助潜行能力最大化她的伤害。 食尸鬼(The Ghoul)可造成大量近战伤害,并有很高的体力值,还可以自我回复,然而它完全不能使用医疗包。
那些潜藏于宇宙深处的黑暗恐怖的真相对任何人类来说都是无法承受的。 最终,你不可能在旧日支配者(Old Ones)面前全身而退。 只有疯狂与死亡等待着你。 但是,也许你可以延迟必将到来之事……如果你在毫无所知的前提下面对旧日支配者(Great Old Ones),那么光是目视它们可怕的外表,你就会陷入疯狂。 不过,在每个关卡中,你都可找到散落其中的记载着旧日支配者(Great Old Ones)信息的特殊物品。
你越了解它们,你的心灵就会越加变得强大——然而想找到这些知识并不简单,如果你不仔细调查的话,那么你可能在剧情结束之前都找不到那些你必须了解的东西。 如果你想找到有关旧日支配者(Great Old Ones)的全部知识,就必须扮演每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