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hWarrior 5: Mercenaries – Succession Wars Edition
《MechWarrior 5: Mercenaries – Succession Wars Edition》集成了游戏本体与六个史诗级 DLC 扩展包,汇聚成一部完整套装。您将带领雇佣兵部队,在剧情驱动的战役与任务中奋战,亲自驾驶并自定义庞大的 BattleMechs 阵容。从高耸的城市到危险的新环境,在广阔的战场上奋力拼杀,亲历 Succession Wars 中决定性的战斗。这里充满了丰富的内容、机甲、武器和升级项目,是体验 Inner Sphere 的终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