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王朝》
在残酷的中世纪狩猎、生存、建造和领导:建立您自己的中世纪王朝,确保其能千秋万代传承不绝,或者奋斗到最后一刻!独自游玩或与朋友组队,享受终极的中世纪体验。
寻找一块可以建造家园的土地。一开始你只是普通的农夫或猎人,但当你获得更多经验、好好学习和磨练技能后,你就可以成为这座繁荣城镇的首领。设计、建造并改善你的房屋——从蓬户柴门到广阔的农场。说服人们加入你的村庄。寻找真爱,组建家庭,确保王朝的延续。
一个广阔、开放的世界正等着你。面对烈日炎炎的酷夏和冰天雪地的严冬,确保您和您的子民不会缺衣少食。
《中世纪王朝》将以其独特的类型组合让您沉浸其中,为您带来终极的中世纪体验!
对抗四季:确保您和您的子民不会挨饿或渴死。猎捕野生动物、种植作物或交易资源,以备万全。
一切尽在你手:如果没有合适的工具——无论是打猎、砍树、收割还是建筑,您都将寸步难行。但千万小心磨损的问题,以免你的镐在荒郊野外无法使用。
活到老,学到老:在与 NPC 互动、照顾家人、探索郁郁葱葱的世界或为他人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发展自己的角色、专攻某项技能或成为真正的全才。
创建村庄:您集城市规划者、建造者和看守者于一身!协调布局、管理居民、收集资源、生产商品并开展贸易,帮助社区繁荣壮大。
中世纪的世界具有极具挑战的危险和优美的环境,就在你触手可及之处!
逼真的开放世界:在美丽的开放世界中探索两个广阔的地图:山谷(单人)和 U 型河道(单人与合作模式)。
多人合作模式:最多可与 4 位朋友组队,共同体验合作游戏的乐趣。
逼真的动态环境:沉浸在完整的四季循环中,体验动态的昼夜交替和逼真的天气,同时积极融入环境,从砍伐树木到探索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