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Exodus Expansion Pass
《Metro Exodus》扩展包通行证将包含两个主要的故事驱动游戏DLC,延续Metro世界的故事情节。主角不再是Artyom,玩家有机会化身全新角色 – Aurora唯一的美国人Sam,扮演“斯巴达游侠(Spartan Ranger)”。
地表之下,深入死寂的新西伯利亚市,赫列勃尼科夫上校回家与儿子基里尔团聚,共度新年夜。
追随赫列布尼克上校的脚步,体验他在新西伯利亚最后的日子,而米勒上校也在一年后踏足这里。玩家能够在这部全新续章中,体验《Metro》系列经典的故事驱动游戏方式,还有全新武器——致命的火焰喷射器、封闭压抑的环境,以及再熟悉不过、让人汗毛直立的紧张感。
核爆前,山姆是美国驻莫斯科大使馆的一位海军陆战队员。他一直梦想着返回故乡,或许还能找到幸存的家人。虽然在Metro阴暗的隧道中,这种希望非常渺茫,但随后“斯巴达小队(Spartans)”发现莫斯科不是战后唯一幸存的城市,存有希望似乎不再是愚蠢的表现。
山姆离开奥罗拉,踏上返回美国的旅途。他来到满是断壁残垣的符拉迪沃斯托克,这里的港口被海啸蹂躏、工业建筑成为废墟、居民区成为一片瓦砾。为了到达目的地,山姆发现要想逃生,必须动用自己掌握所有技能,因为四周的环境远比想象中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