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MIO这个行动灵敏、拥有非凡能力的机器人,到这艘长满茂密植被、仪器全部失灵的巨大科技方舟上,揭开飞船隐藏的奥秘。
没人知道守护飞船的人工智能“珍珠”为何停止了运作。这艘飞船被所有人遗忘,即将面临停摆的厄运。在这款迷人的银河恶魔城类游戏中,玩家要深入探索飞船,唤醒它失落的记忆,同时揭开自己的真实过去与命运。
你是否会接受挑战,拯救这艘飞船免遭毁灭?你是否有胆量去寻找并唤醒它的记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