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ulous: Paris Under Siege
化身 Ladybug 和 Cat Noir,展開他們歷來最大膽無畏的冒險!踏上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融合英勇行為、特技戰鬥和靈活跑酷,面對 Shadow Moth 帶領的大批反派肆虐全城,巴黎的命運就掌握在你和朋友的手中!
傳奇英雄集合:化身 Ladybug 和 Cat Noir,體驗兩人截然不同的獨特打鬥招式,亦可流暢地在兩人間切換。召喚 Rena Rouge 和 Carapace 等英雄進行合體攻擊!
掌握武術奧義:無論是在地面還是半空中皆可靈活使出連續技,充分發揮 Ladybug 和 Cat Noir 的能力,漂亮擊敗敵人。
風格鮮明的特技動作: 善用靈活酷炫的跑酷動作,自由在巴黎街頭擺盪、滑過欄杆、飛簷走壁,探索秘密,戰勝敵人!
自訂你的遊玩風格:提高生命值、速度、傷害力、輔助能量和閃避,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能力,盡可能提高戰鬥力。
拯救世界:一區接著一區解救巴黎,在非線性遊戲體驗中選擇你的遊戲路線,歡迎自由探索與制定遊戲策略。為遭到 Shadow Moth 黑暗影響的城市重新帶來光明與希望。
單機雙人合作冒險:在可以隨時加入退出的本機合作模式中與朋友並肩戰鬥,體驗驚險刺激的巴黎拯救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