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ument Valley II》
在了解神圣几何(The Sacred Geometry)的秘密中,探索梦幻般的路径和令人愉快的谜题。跟随 Ro,享受她在成为母亲之旅中的感人故事。操纵纪念碑,扩展路径来探索新世界,重新发现独立精神。
重返一个充满谜题的绝美世界。在这段动人的新旅程中,与一位母亲和她的孩子一同探索不可能存在的建筑。
作为备受喜爱的、曾获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的独立解谜游戏《Monument Valley》的续作,这是一个全新的独立冒险故事,发生在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不可能建筑世界里。《Monument Valley II》通过这段旅程,编织了一个关于连接与成长的感人故事。引导 Ro 和她的孩子穿越错觉般的路径和谜题,同时揭开山谷神圣几何的秘密。
与 Ro 和她的孩子一起,探索一个充满奇妙建筑的梦幻世界。扣人心弦的视觉谜题将考验这对母女的勇气,以及你的创造力。
当两名角色探索这个美丽的世界时,光学错觉谜题会带来全新的乐趣和挑战。通力合作克服障碍,探索不断变化的建筑中隐藏的秘密。
解谜任务的每个关卡都经过精心设计,旨在唤起情感与惊奇。穿越违背逻辑的景观,体验一个模糊了现实与想象界限的美丽世界。请戴上耳机,沉浸于旅程中动人的原创配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