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街机体验即刻投入赛场,或深入专业体验感受纯粹的模拟竞速,两种模式均配备教程、自适应难度和智能辅助系统。全新物理系统则围绕以车手为核心的操控模型打造:你在赛车上的身体动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带来更强的操控感和更真实的骑行体验。
走出围场,探索全新的骑行方式。在Motard、Flat Track和Minibike等项目中磨练技术,或驾驶量产摩托车驰骋赛道,这些车型将在单一品牌赛事中登场,并配备专属的物理系统。
支持完整跨平台*在线对战,在全新在线大厅中与最多22名车手同场竞技。使用高级图案编辑器自定义你的专属外观,与全球玩家分享你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