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ntastic Ranch: Unicorns & Dragons
在你的神奇牧场里训练龙和独角兽。照顾它们并在骑乘课上让学生和它们搞好关系。打造王国中最著名的牧场!
在你的神奇牧场里训练龙和独角兽。打造完美的牧场来饲养这些魔法动物,并且成为魔法王国中最好的驯兽师!
建造起照顾独角兽和龙所需要的设施。关心它们的健康,保证它们有可以茁壮成长的环境。聘请工作人员来喂养和照顾它们。谨记:有时它们需要休息,否则就容易犯傻。
孩子们会来到你的牧场,和你的动物一起上课。为学生建造竞技场让他们练习骑乘自己最喜欢的龙或独角兽,打造圆环让他们练习飞翔和特技飞行,以及等等更多。
赚取宝石来升级你的建筑、装饰你的牧场并收养更多魔法动物。你的牧场声誉越好,就会有越多学生想要报名课程,参加比赛。把骑手与他们最喜欢的魔法战马相匹配,创造出最佳组合,在节日期间让王国的王子和公主大开眼界。
《My Fantastic Ranch》是一款设计独特且容易上手的游戏。它是一款完美的入门级管理模拟游戏,能让你沉浸在充满最可爱生物的幻想世界中。